Tuesday, August 31, 2004

对 VS 错


【这是椅子吗?A君"是,椅子!",B君"不是椅子啦!】

我心里在为友人打抱不平。 (!___!)
每当人在生气时,都会说出一些伤害人的话!
无形中,把原来的小事给搞大了几十倍。。
我自己就是常常犯错。。
自己心情不好,就乱发脾气。。
自己心情不好,就乱骂人。。(可怜的弟弟就是我的Target!)
每当骂了别人,心里就难过。。(其实自己可以控制的!)
因为我知道,当难听的话出了口时就再也收不回了!
(我很后悔。。只好牢记不要再犯! @_@'')
我们不能控制别人怎么想或要怎样做。。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告诉自己,如果没错。。就别太在意别人!
世上,没有一个人是和自己百分百相似的。。所以大家有闹意见是常事!
当中,也会有自以为是的人。。但是就把他们当作“透明人”吧!
努力的做好本份。每一天都是新开始新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