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漏水。。問題

媽媽今天煮飯給我吃。^___^
所以放工後就飛回家了。
怎麼知道在我進餐時被人打牢了。
樓下的老牛很不禮貌的猛敲我家大門。。
為什麼稱他為老牛。。可以想像他的樣貌嗎﹖
去他的。。我一開口﹐他就不停的開砲。。
說什麼我家水管阻塞了。。害了他家樓下淹水。。漏水。。
可是我家並沒有事丫﹗
就算是我家出問題﹐也要請修理人員來檢查後證實才行呀﹗
什麼鬼~~~一開口就老是說我我我家的問題。。
老娘也動火。。結果我也不客氣了。。
我告訴他﹐你家有問題又沒請人來看。。一口咬死就是我家的問題。。
還要我們不要用廚房的洗碗盆。。
我很氣。。評什麼要我們不用呢﹖
可能是他自己水管爆了。。漏水。。不行嗎﹖
為什麼就是我家﹖
死人頭啦。。-___-""
媽媽說不要把事情搞大。。先不要用洗碗盆。。
那老牛死都要我請人來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告訴人家我的問題。。
他家的事。。怎麼搞我來要煩。。
結果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建屋局。。
我想請問我家樓下水管漏水了﹐很嚴重。。是不是我家的問題﹖
聯小姐也不知所措不懂要怎樣回答我。。人家會以為我是白痴啦﹗
小姐說他家漏水了﹐為什麼自己沒報告呢﹖ 那我們會叫人下去看看。。
我告訴小姐[對丫。。還沒檢查。。我鄰居老是說是我家的問題。。]
小姐[你叫他打給我們吧﹗那我們可以叫人下去看看。。]
我真是神經病。。把電話號碼寫給了他。。去他屋子找他。。
他竟然說他不打﹐說是我的問題。。
真是野蠻的死老鬼﹗
可是我家沒事丫。。我家有什麼問題???
我繼續用水。。淹死他。。我就開心。。呵呵
快要氣死的阿穎。。

明天要繼續處理這個問題。。氣死我啦。。
沒禮貌的死牛。。

後記﹕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就是我家的錯﹗
好想知道水管的理論。。
根據我看。。可能是他自家的管爆了。。水才會漏進去嘛﹗﹗﹗
我家的骯髒水不是往下流的嗎﹖
要不然。。11樓 & 12樓的人用水﹐也會跑進他家嗎﹖
到底是什麼道理﹖﹖﹖

3 comments:

  1. ~我繼續用水。。淹死他。。我就開心。。呵呵~

    呵呵...这个蛮幽默的。=P

    ReplyDelete
  2. haha...

    actually for all the apartment/condo, your pipes run directly down to downstair, then connect to the main waste pipe.

    look up into your kitchen ceiling, you will probably see a pipe there too.

    that cow should notify the management and ask them to fix it. i guess he could have asked you nicely. ^_^"

    ReplyDelete
  3. 嘻嘻。。谢谢你 freddie。。
    我已经report去管理部门了。。
    如果是我的水管问题。。
    付钱通水管。。
    我也不想害别人呀。。
    又不是故意害他家水灾。。呵呵
    希望赶快解决!^___^

    如果我坏蛋可以不理他。。管他家水灾呢!
    我气他态度那么不礼貌。。气死我!

    Housing Board说如果是他家ceiling wall漏水就不关我家的事。。耶~~~ (希望是这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