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05

一封信




塑胶封套 (防水吗?)
红色信封 (喜帖用那种。。)
皱皱的信纸 (哇。。。)

小弟说“看了可别流泪噢!”[他偷看了!]
到底是谁写给我的信?!
嗯。。是我老爸!


[好好的做好你的本份,你就会觉得快乐!]

我爸知道我埋怨目前的工作,对工作缺乏热诚。。
我每次都在想,我可以做得更好。。可以改变。。
但是我很害怕改变后不是我自己想要的。。
到最后我胡思乱想,对工作感到厌倦。。
是时候改变我的态度了来正视我的问题了!
打从心底告诉自己,我要快乐起来。。我要活得像自己!加油 (^___^)

看完我爸的信,还是偷偷掉了几滴眼泪。。
嘻嘻 ~~~ 谢谢你老爸
!

2 comments:

  1. 谢谢你 ~ ^____^ 圆圆

    ReplyDelete
  2. 你爸爸好让人感动哦。。好窝心耶!
    要开心点啦,不然你爸会担心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