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礼服


自制搞笑礼服照 。。服了我吧??!!

公司里的冷气又坏了。 /__\""
我热到发疯~
没心工作呀~
这几天每晚都做梦,但是醒过来时都不记得了!好累~~ @__@""
好期待周末的来临。。我想这是打工仔的心声。。
没什么让我提起劲。。好闷。。好无聊。。好烦躁。。
我要新冷气机呀! 一星期坏了两次,真要不得了!
午餐,又不懂吃什么! 好烦呀~
今晚要上课,我想这是我今天唯一可以"嘻嘻哈哈"的时段。。

p/s : [日文课里有一班嘻嘻哈哈的同学,
虽然我们交情不深但是每次都让欢笑声包围!]

6 comments:

  1. 哈哈,可是你的手有點怪...好像貞子的手....(-__-|||)

    ReplyDelete
  2. 哈哈。。树精手。。妖怪手。。
    不是我的手。。;p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13 PM

    nice gown...keekeee
    air-con spoilt again, ai yo yo...pity u, recently hot weather wor...(34'c)!

    Hui

    ReplyDelete
  4. 会不会“身材”太太太好了一点?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身材﹐羨慕吧﹖
    可惜真人並不如此﹐嘻嘻 ~~~ ^__^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42 AM

    (^_^")

    有點...像...
    愛登士家庭的女主人...

    (by 小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