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05

无题




恋爱中的人 → 他眼里有她,她眼里有他!
在读别人的blog时,常常会被他们的故事给感动!
开心伤心~~~ 每个故事都是那么精采!
我最怕跟别人起摩擦。
我懒得面对现实的丑态。
明明以为他是好人,原来是坏人。
明明以为他很善良,原来是蝎子。
明明以为他很勤奋,原来是懒虫。
明明以为他很聪明,原来是笨蛋。

★祈求,让我遇见坦诚+没心机的人!!!

8 comments:

  1. 最近遇人不淑吗?我也常常和你有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都少少心机,多多关怀。
    对了,觉得你平常拍的照片处理得很好,有小钉钉,衣架...想问你是怎么处理的?好想偷一偷师=P

    ReplyDelete
  2. 芦苇,
    嘻嘻。。我是在photoshop里加了一些东西!
    对了,你是用paint program画画的吗?
    我也很喜欢你的画。。
    恨可爱噢!^__^

    ReplyDelete
  3. 不敢当不敢当。我的电脑有photoshop,可是觉得很难操作,所以作罢=P

    ReplyDelete
  4. 芦苇,
    我也是只懂一点点 photoshop。。
    你可以慢慢学呀!
    对了,你有msn吗?
    有空可以聊聊 ~~ ^___^

    ReplyDelete
  5. 阿颖,这则post,很蓝叻!发生了什么事呢?

    ReplyDelete
  6. 暂无msn。买了电脑再安装。到时一定加你哦=)
    我会好好的研究研究photoshop的,到时可大玩造型了。

    ReplyDelete
  7. 芦苇,

    OK , wait for your msn ooo !

    ReplyDelete
  8. 浪迹天涯,

    thanks ;) i'm OK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