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05

固定收入 VS 有趣工作

因为阿敏找工作的关系,最近我都会买报纸与看报纸![工作版]
我的工作不算有趣。。。
我的工作不怎么用脑。。。
我的工作不再可以学到新东西。。。[还是我不学?]
固定时间上班,固定时间下班。偶尔要加班!!!
最近让我好开心的是日文班同学竟然很欣赏我的工作。。
还说是她小时候的志愿! [真的吗?]
我曾经拿着画筒/大图bag出门也觉得很威风。。哈哈~~
好有设计师的感觉。。哈哈哈 ^___^// {耗连}:福建话
我心里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是要别人来夸奖我。
我希望别人尊敬我的工作。 呵呵~
最近认识的朋友都是一班自由工作者。。。
好羡慕他们。。。
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吗?[我没什么其他技能!]
死脑筋的我,老是想着如果没有了CPF老了会很惨!
[CPF=公积金]
所以固定的工作有这方面的好处!
我就是没干劲,怕风险,怕死,怕没工作。。的人!

像我这种人,开始害怕那种与人争风吃醋的事。。。[工作上]
听了其他朋友在工作上遇到的烦恼,觉得自己很庆幸。。嘻嘻
我工作不至於会让我好头痛。。嗯~~ 除了~~~@&$^@%#$)*&^
也许我会继续在这间公司里傻傻下去。。
也许我会遇到更好的。。。
现在的我告诉自己,把目前的工作做好。。保住饭碗最重要!
我会加油。。你们也加油!

7 comments:

  1. income is definately a very important issue here.

    if you do not have any commitments (loans, house, car, kiddos. ^_^" ) then you can pick an interesting job.

    but if you're like me, tied down with loans, i dare not to give up a job with stable income eventhough i have to face bullshits from boss everyday. ToT

    ReplyDelete
  2. 阿颖,好想知道你的工作是什么。
    可以拿着画筒/大图bag出门,的确很威风

    ReplyDelete
  3. 拿着画筒/大图bag是以前啦。。;p
    上学时期~~~
    我是做建筑绘图的[draughter] ^___^

    ReplyDelete
  4. 我也很羡慕你的工作啊!
    我以前也想当设计师的,
    可是……又是一匹布的故事。
    把画画当工作,好幸福啊!
    自由人虽然自由,少了很多福利哟!
    除非有特别原因,不然有公司当靠山,
    看医生至少也免费嘛!

    ReplyDelete
  5. 我也想当设计师,现在还是有点想约满后,出国去念服装。不过对自己的功力不够有信心,加上年纪一大把了还要和一群热血青年比创意和大胆,真有点为难。还有很多因素让我很挣扎,到时再说吧。

    其实工作有保障固然重要,不过自由价更高。所以有梦的人,不管做什么,只要会让你开心,就勇敢地去追求吧!(我也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6. 有梦想是件好事呀。。我们努力吧!^__^
    我昨天去问了有关化妆的课程的details。。突然觉得自己也能做些其他的工作。。
    充满期望呀,,如果我真的读的话!;p
    我也想过念服装。。。
    怎么我那么多心呀!!??
    也想读中医。。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很多朋友对我说。。走出去就有路。。哈哈
    老套一点,,可是也对lah!

    ReplyDelete
  7. 阿颖好积极上进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