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05

脆弱的阿颖

很怕,很怕再去医院。
相隔了多年,我再次去这间医院很多部门都更换了。
原本想见见我的恩人,但是那有那么容易!
嘻嘻。。如今他已升值为Head of Department了!
Prof Wong, 万岁! ^___^

守时的我,早到了一小时。
看见大大个[Neuro Science Clinic]的招牌。。心里突然很害怕。。
等下的检查自己会有什么大病吗?
脑有问题。。要开刀。。@.@
那就没头发了。。
救命呀。。
我快疯了!
看见其人老老的病人,手脚不能控制。。行动不方便。。
我真害怕神经系统会有问题!
我的天~~~ !____!""

慢慢的讲述自己的问题,医生做了多种测试。。
结果,这次又说我并不需要做脑部scanning。。
以我的偏头痛情况来看,还是属於正常的。
唉~~~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自我安慰)

到发药部门去领药!
S140 ++ 救命呀~~~
我简直就要晕倒。
以我这种穷人来说,是很大笔钱啊!
唉 ~~~ 没办法!
用NETS付帐!
没了没了。。(这个月穷死!)

现在要服用一种预防药。 希望偏头痛真的能好转起来!
健康很重要!
Now骨头有点不爽。。惨!!又不懂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晕倒*

[生病了。。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1 comment:

  1. 哎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操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