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祸从口入 === "窝"死我




肚子胀大到像气球一样。
很不舒服呀 ~~~ @.@
没想到,解放后就不能停止下来。
救命呀~~~
今天我跑了很多N次toilet ~~~
肚子都扁掉了!
很累呀。。我就快进入脱水状态了!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冲回家想睡!
唉 ~~~ 看来吃了保记圆都没有什么见效。
披头散发的跑去看医生。
见鬼啦,很多病人。。
我就快泄死了!在clinic又跑了两次toilet。。
医生说我食物中毒啦!
开了很多药。。
我希望快快停止呀。。^---^

☆白痴的我,医生要给我MC。。我竟然说不必了!
☆自以为很强,原来是笨猪!

3 comments:

  1. drink 100-plus, gatorade or any of those high-sodium (salt) sport drinks.

    sodium helps to smoothen intestine movement to prevent diarrhea.

    ReplyDelete
  2. Anonymous8:30 PM

    take care, Ying!!

    Hui

    ReplyDelete
  3. 看來新加坡的葯包比馬來西亞的"漂亮"!看來我和你是同病相憐,今天我也去看醫生,因爲肚子常常不舒服,醫生說我可能會有腎結石 :sweat: 希望尿檢報告出來后會平安無事!!我們一起加油打敗病魔吧!! ^_^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