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 关键时刻 ◆




目前在忙於申请租房子的事情。
很紧张,希望至到明天也不有其他人跟我抢我要租的房子!
由於我是从目前的房子upgrade到另一个房子。。
所以我只可以在限定的期间做出申请!
耶~~~ 就是明天了。终於被我等到了!
阿敏说“真不敢想像如果理想房子被夺走,我会是什么样子?”
我也不敢想像啦,我想我会疯掉!~.~""
不管怎样,明天一定要顺顺利利。

3 comments:

  1. 奇怪,爲什麽在新加坡租房子都要申請呢?不是好像在大馬這樣去7-11看招租啓示而已嗎?無論如何,還是為你祝福找到你的理想安樂窩哦!!

    ReplyDelete
  2. "special apartments for foreign talents" ??

    good luck. :)

    ReplyDelete
  3. Cute Penguin, ^.^

    在新加坡最好是跟那种正式的
    房屋公司租房子。
    要不然租下之后会有很多麻烦!
    当然如果是和屋主一起住的话,那更要小心!
    我是跟半政府机构租下房子,
    所以申请期间要准备很多文件!
    只是申请发面麻烦一点,
    但是整体来说和外面比起来可是安全又可靠!
    嘻嘻。。好开心! 要搬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