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乱发




记不起上一次剪发是多久前了。
感觉自己头发很乱。~.~
为了省钱,自己动手TRIM 过几次刘海。
哎唷~~~在犹豫要不要烫发 [嘻嘻]
很讨厌现在的发型啦。
怎么办?
心痒痒又想把头发剪短,又怕自己变猪头 ('OO')
真麻烦。。
看了很多长头发的束发造型,可是自己怎样也绑不美叻!
唉~~~ 我不想每天绑马尾,或披头散发。。很恐怖的啦!
昨晚的电视节目说“一个女人要美,不必花很多的时间,
来个淡妆,15分钟就够了!"
我在努力着。。我要减肥。。我要开始化妆。。我要变美美。。
[幼稚。。。]
这几天生病,我被自己的残样吓倒了!@.@

3 comments:

  1. 我也不滿意現在的髮型,而且因為腹脹被謠傳大肚...真的豈有此理!-_-

    ReplyDelete
  2. 大肚?那我岂不是生了好几个? (-_-")
    幸好我是男的。。。

    阿颖啊,头发涂点东西吧。。。

    ReplyDelete
  3. 人家說﹐世界上﹐
    最好賺的就是女人錢﹐
    女人們﹐愛美好啊﹐
    醬我們男人就有眼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