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我的脚。。怎么了??!!




星期五

和阿敏逛Orchard。

事件[1] : 蹲下要拿包包看时,就左脚板抽筋。。
呀呀了几下。。终於没事了
事件[2] : 坐下要试鞋时,突然又右小腿抽筋。。这下真的痛死。。
Sales autie 还一直瞪着我看。。唉~~~没面子啦!~.~""

两度脚抽筋,真的要我的命呀!
从来没试过在外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糟糕。(_@.@_)

星期六

逛家具店。
吃了一顿丰富的越南午餐。^.^

星期日

下雨,在家无无聊聊的过了一天!

4 comments:

  1. pho! vietnamese beef noodles! :D~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吃牛肉面。。
    我吃chicken chop rice!
    牛肉面里有放薄荷叶很特别叻!
    (看见隔壁座的阿伯吃.. .. ^-^)

    ReplyDelete
  3. 牛肉面的汤好好喝!

    ReplyDelete
  4. 多做运动,会没那么容易抽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