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05

窗口玻璃脱落。。危险呀!!!




刚刚在公司附近发生意外了!
好惊险噢! 就相差那么一点点,受伤的可能是我了!
更糟糕的是我没带雨伞出去,如果是我就伤得更严重了!
我公司二楼的同事受伤了,大腿部位有道长长的伤口。
看起来就痛死了,她还蛮镇定。
可是周围的人反而紧张到大叫。
伤口真的很可怕,那些鲜血猛在喷出。
可以闻到难闻的臭血味! 好恐怕呀!
呜呜呜~~ 觉得自己很幸运呀!
妈妈常说一句不算少,三句不算多!
还好我昨天出门时有求平安!
心里还在怕怕,如果是我就惨了!


2 comments:

  1. 好险好险!!
    是我就"书"到他们脱裤!!

    ReplyDelete
  2. 哇!!好驚險哦!!妳的同事的臉還ok嗎?需要縫針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