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我做错什么???


2 comments:

  1. 穎姐姐,我也和你一樣,最近生活得很不如意。我沒得到我想要的那份工作,反而得到另一份我不想要,而且會有上班恐懼症的工作。可是我告訴自己,沒關係,I work there only to earn a living。我會很快找到我的dream job的。讓我們先掙一只眼閉一只眼,先渡過難關。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企鹅妹~~~
    我在Ikea有看见企鹅酱油罐。。
    你可以买呀。。哈哈
    我没带camera拍下 ^.^
    我想你会喜欢~~~
    [ 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