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老板大人




哎哟,老板一定以为我在发白日梦!
我和同事们曾经玩过心里测验。。
怎么知道,结果说我是个喜欢幻想做梦的女生。呸~~~ ~,~
老板到现在还记得,每次当我做错事时就那出来""我!
[你在做什么呀? 又在发梦。。 ]
唉! 我没有啊~~~
我只是数学差嘛! 有时~~偶尔~~会出错。。
不要以为我老板好好,他呀是看天气的!
有时会被他烧成! 呵呵 ~~
和其他老板相比起来,他算不错了!
老板,谢谢你今天没讲我数学差!

◆昨晚上课学到地 :::::
日文有句话说客人就像是神明。→ お客様は神様です。
我看我要把它改成 → Bossは私の神様です。
哈哈哈~~

5 comments:

  1. 穎姐姐不是做畫畫的工作的嗎?爲什麽要用到數學呢?

    ReplyDelete
  2. 企鹅妹,
    我是做建造绘图,所以有时要算些东东! @@"
    对了,你找工作怎样了!
    all the best ya ~
    [可以多多指教我穿衣的潮流呀!呵呵]

    ReplyDelete
  3. 噢,原來你也是architech (哈哈,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spell的)啊?!我哥哥也是念這科的也!可是他還有好多好多年才畢業。好想念他哦!
    嗯,最近找工作比之前順利了。見了兩份工作都是我很想要的,一份是在廣告公司做project coordinator 另一份是在recruitment comapany做branch asst。希望老天爺可憐可憐我,也保佑保佑我吧!

    (哈哈..不敢指教啦。因爲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裏去。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心得吧。我覺得你很適合穿像日劇裏的女生那種清秀的造型哦!)

    ReplyDelete
  4. 哎哟。。我不是architech呀。。
    我只是小小的绘图仔!
    嘻嘻。。希望你能得到想要的工作!
    我平时都穿裤子,太斯文就不像我了!

    ReplyDelete
  5. 嘻嘻..請原諒我的無知,原來我誤會了。偶爾改變一下形象,可能會帶來新希望哦!!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