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05

原来我不是普通的蠢。。是超级蠢 !__!""




今天已经心情不好加上头痛。。更难受 @.@
头还在痛。。
我真的很想打死自己!
撞墙。。呜呜呜 ~,~
我真的有够笨。。
早前因为接受MSN的档案害小弟的电脑死掉。。
接着自己的电脑也死掉。。
今天,收到一封由我公司发出的admin@abc.com.sg
我就去开来看。。
看了也没什么重要事就给删了。
10点多,HR manager打电话给我。。叫我们赶快scan电脑。。
因为有VIRUS侵入公司的电脑了!
见鬼呀。。又是我干的好事!
结果我告诉她,今早我开了一个说是从公司Admin部门寄出的email。@___@""
为什么别人都知道哪是virus file呢?
我这个天下第一死笨蛋竟然跑去开!
求求那些发病毒的人,手下留情。。别再来找我了!
我想死呀~~~ 呜呜呜 [想哭但是哭不出]

4 comments:

  1. 穎姐姐,請不要這樣說自己。因爲你不是電腦專家啊!有時候運氣不好的時候總會事事碰着黑。像我以前第一天進公司上班,電腦就被我弄壞了!他們還要幫我弄台新的呢!
    所謂:人不學不知道。經過這次坏經歷,下次看到類似的檔案先scan了再開咯!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嗎?你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3. 可爱的企鹅小妹,谢谢你呀。。^____^

    ReplyDelete
  4. i guess you just trust people easily. :)

    cut yourself some slacks.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