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我一见他就笑 ^U^


9 comments:

  1. 遮唔士哇嗎﹖做西米棒哇A相影﹖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hhahahahaha

    唔士鹿啦!!!!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44 PM

    看来阿恒病得不轻,娃哈哈哈~
    明明就是我老公!

    ReplyDelete
  4. 你是古嫂嘛。。
    我是古太叻 ~~~ wahahahahhaha

    ReplyDelete
  5. Anonymous7:45 AM

    哇~跟我抢老公?!你这不知廉耻的**精!
    (哈哈,以上纯属开玩笑的啦,我并不爱古天乐,虽然以前还挺喜欢他的啦)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59 PM

    我也要阿古!寄给我!

    蚶蚶

    ReplyDelete
  7. 版权有限!!属我专有叻!!!!!!!! 是我的啊!!!! 不要枪啊!!!!!!!! (哭)

    ReplyDelete
  8. Anonymous9:30 PM

    哈哈!已经到手了!谢谢阿颖妹妹。

    蚶蚶

    ReplyDelete
  9. Anonymous9:43 PM

    你们这群女人抢我的男人抢得这么丑态毕露,像话吗?*迁怒于阿古*回家鹿丢灾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