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25dollar的小便宜

我是TUPPERWARE會員了﹗
哈哈哈。。
琳琅滿目的罐罐﹐我一看就喜歡﹗
在我小小的時候﹐就知道有TUPPERWARE這家公司啦﹗
每次都會聽說。。[壞了可以換新的]。。
這種小便宜的想法很吸引消費者﹗
可是話說回來。。
我小時候看見媽媽用來Keep Durian 的TUPPERWARE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好用﹗
所以是不用懷疑他的品質的﹗
用了25dollar換回來很多free gift﹐真值得呀﹗
卡卡卡卡..

3 comments:

  1. 我阿姨卖 tupperware 和 ammware 的~
    家里全部盒子、罐子、瓶子。。全都是 tupperware 的产品!!!!!

    ReplyDelete
  2. ha ha ha .. give me ..
    i wan free gift ^.^

    ReplyDelete
  3. got got!! Free booklet!! Catalogue!!! hahahaha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