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廢話一羅羅



公司網絡還是不太好﹗
部落課進不去更不用說寫什麼日記了。
生活還是一樣的平淡。
不知道為什麼﹐個個跑來向我借看2006年的日曆﹗
搞到我也開始緊張了﹗
要好好的PLAN農曆新年的假期﹗
哇。。好開心﹗
一想到可以放假就開心﹗
看見藍藍的天空﹐真美麗。
試幻想不必工作的自己一定每天窩在家裡的沙發上。。
就馬上清醒了﹗
呵呵。。我不想像活生生會動的蕃薯﹗

[一定是自己不常照鏡子啦。。回來後真的黑了很多很多﹗
連媽媽也說我像印尼人了﹗ 救命啊。。。
熱底子的我﹐最近要吃很多中藥來調養身子。。。
到最近才知道中藥的厲害﹗
蚶蚶﹐趕快學成回來為我看病﹗ 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