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快樂不知時日過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是十一月中了。。
聖誕節﹐農曆新年都緊追著來﹗
又要終結今年做了些什麼﹐計劃又明年要做些什麼﹗
上星期六在逛JUSCO時﹐瞄到我中學的朋友的老公﹗
他們是一家大小逛街﹗
我用超快的腳步逃跑了。因為當天實在穿得很糟﹗
害怕被她看見自己的醜態﹗
再怎麼說當年也是“還可以看”的那種人。
如今怎麼那麼慘﹗
我跑去找我爸﹐說“快回家﹐有很多人追我﹗”
我爸當然是一頭霧水。。嘻嘻
媽媽說“她那麼有心要見你一面﹐可見你那麼沒心”﹗
對﹗ 我是沒什麼心啦﹗
我只知道見了面也是說些客套話﹐那又何必呢﹖
到不如讓大家保留以前那份回憶﹗ 記得我以前的好就夠了﹗
有時真的會覺得自己可以絕情到可怕﹗
但是我還是堅持我自己那套“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可能更好”
“自己不喜歡的人就儘量不要去看﹗”
又回去說我朋友。。
我妹說[生了兩個孩子的她﹐還苗條過我。]
叫我要檢討自己了﹗
哈哈哈。。我會的﹗ 可是就是懶要動。

3 comments:

  1. Anonymous11:10 PM

    我想我了解妳的想法~_~

    我覺得妳的很可愛啊,應該不會像妳說的那樣糟,不過就是妳覺得剛好外表不是妳想呈現在她面前的樣子,所以妳急於躲開^^"

    每個人的緣分來的時間都不會一樣,妳一定也有妳的,所以別太擔心囉~~~

    有空來我家走走嘛~~~我的新家妳都沒來過吧???

    ReplyDelete
  2. 謝謝你。。好久沒和你聊MSN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59 PM

    上班偶爾我會上線,有看到妳^^"下次有空就呼妳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