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05

最近比較煩。。



這幾天我失眠了﹗@.@
近來一直傳來誰誰拍拖了。。誰誰又要結婚了。。誰誰又生了小寶寶了。。
雖然這些都不管我的事﹐但是為什麼要煩呢﹖
媽媽 ﹕ 是時候找個人了啦。。
妹妹 ﹕ 你那麼老﹐還不要嫁人啊﹖ 人家姐姐都結婚生子了。。
我 ﹕ 。。。 。。。 。。。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回答﹗ 不是好像去NTUC買東西那樣﹗
喜歡什麼付錢就可以得到手。
天啊﹗ 沒結婚的女人真的那麼慘嗎﹖

5 comments:

  1. 有很多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如果还有人问你,就答...
    "你想我早嫁生子,但不愉快... 还是迟婚但开心?"

    婚嫁是一场人生赌注,不是说要就要.

    看来阿敏是想找个小孩来玩玩,所以催你嫁. -_-"

    ReplyDelete
  2. 呵呵。。謝謝Freddie哥的指導!

    ReplyDelete
  3. FREDDIE哥真是明白事理。我看見COUSIN的BABY醬可愛真的很想家裡也有一個來玩玩。很好玩叻。

    ReplyDelete
  4. 所以我也是未婚.但因该是不久了.呵呵...

    ReplyDelete
  5. 這樣就要恭喜你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