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太陽。。你放過我吧



好熱。。好熱。。
捧著傘走在大太陽下﹐眼睛瞇到只剩下一條線。--.--
加上一點涼風也沒有﹐真辛苦啊﹗
個個路人都沒有捧傘﹐可能會覺得我有點怪﹗
迎面而來的眼光﹐足以證明了這一點﹗
試想想﹐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一路以來﹐都是臉朝天對著太陽。
哇﹗ 我不敢小看太陽的殺傷力了。
我不想自己變HOTDOG被燒得黑黑的。
(BBQ後的HOTDOG)
一直以來都覺得拿傘很麻煩。
真的﹗﹗﹗到現在也這麼認為。
可惜我爸不是什麼SK-II總裁﹐又沒人支助我。
還是自己多加照顧﹗ 呵呵。。

{強烈的陽光 ﹕ 會引發偏頭痛} @_@;;

1 comment:

  1. Anonymous11:13 PM

    台灣現在轉冷了,冬天真的到了,妳應該來體會一下台灣的冷~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