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06

2006 Kok 記

半年沒去卡拉OK的RAKU已經按捺不住了
約了好久不見的豬麗沙一起去狂唱
豬女也一起去噢
還帶了個朋友
我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 不怎麼唱 ~.~"
我的目的當然是去
{卡拉OK裡頭還包括一份午餐可以吃leh }
想到在家也是無無聊聊
After卡拉OK就開始逛街
我跟豬女 好像形像顧問
豬女給了RAKU很多意見
我只是幫幫眼罷了
RAKU很大出手 可能是很久沒回家過年
所以就很在乎形像 說好買冬天衣服
可是買的衣服 都不保暖
阿哈哈 ~~~~
腳好累噢 今天總算是做了點運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