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2006 廁紙阿嬸


Posted by Picasa

話說某公司裡的女人
不知道是斷了手還是什麼的
每次用完廁紙都不會換上新的
難道每個都用手洗屁股嗎
真是他媽的
現在的人到底懂什麼叫公德心嗎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
換最然只是件小事
但是就是覺得這些人很可惡
沒眼看 我不會再換了
況且這也不是我家
很討厭啦

換廁紙換到發狂的阿穎{上}

2 comments:

  1. Anonymous3:41 AM

    哈哈!....妳誏我笑到只差没在地上打滾....妳瞧! 我的大肚皮在跳動呢! 哈哈!.....不能再笑了, 要不然我會忍不住喜歡上妳....哈哈!....

    ReplyDelete
  2. 大肚皮的阿笑
    為什麼沒留下名字
    嘻嘻 \^_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