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06

2006 瘟神

330分 開心迎接週末的心情報銷了
臨時接了一份ORDER ~~緊急 ~~
趕緊把它給SETTLE掉
誰知道 今天瘟神從地而出
通常好事 都是從天而降的嘛
小老闆的臉色比大便還黑
整個房間都是大便味
知道 我是定了
抱著沒做錯事的心態 傻婆式的臉孔
OIIIIII你是怎麼搞的
去你的 我到底搞了什麼
再怎麼樣 也不會把你肚子搞大
更何況你是公的
也生不出蛋來
根本就是一派胡言
根本就沒張大眼睛
根本就沒查清楚
唉 被他一轟 我真的火都起
跟何況我是獅子 {獅子座}
勢力也不必他差
最失敗就是我是員工 他是老闆
這就是我敗的地方
我真的很氣
從大便房沖出來後 找了同事來對質
我的方法是沒錯呀
唉 為什麼 什麼都講是我的錯
為什麼 要敗在這種人手裡
說我
死人頭 請記住你也是有女兒的
今天我真的要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生氣後 我都很想哭
很想哭 很想哭 很想哭 很想哭 啊
還好沒在公司掉淚 要不然
真是"下誰"
2006 第一次中了瘟神的大便劍

[真的覺得很累 衝動下 真的不想干了]

神呀 救救我呀

6 comments:

  1. Anonymous10:40 PM

    阿颖

    不要难过...开心点.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穎姊,

    這個現實的社會,都充滿了這種大便人. 要不你就比他凶,要不就忍氣吞聲. 我之前對我的大便上司發威後, 她對我友善了很多. 可能你也可以試試看~

    加油喔!

    ReplyDelete
  3. 我对了大便人四年了,终于丢了大信封。狠狠地把它插在大便上!!然后说“老子不干了!你死你事!!”

    ReplyDelete
  4. Anonymous7:05 PM

    千萬不要在他們面前哭噢! 要讓他們知道妳不是容易被打倒的

    又過來逛逛的敏の讀者

    ReplyDelete
  5. 颖姐姐,别哭别哭。
    要坚强.加油。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22 AM

    打工這碼子事, 旨在解決問題, 如果大便先生真的純粹肚瀉不能自已, 那也只好由他自己瀉夠為止. 你是毋須為了他的肚瀉而自己掉眼淚的, 對不?

    乖乖別哭, 加油努力, 嘗試以有深度的微笑面對:

    "那~ (大便先生)你認為應該怎做最好呢?"

    記緊要讚美自己: 嘩我好捧好有內涵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