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2006 美麗彩妝



昨晚看了Fann Wong主持的IN女皇
今天自己動手來為自己畫個美妝試試
哈哈哈
化了妝的自己 好像變成單眼皮
好奇怪 真搞不懂
男化妝師 為什麼還比女生厲害呢
簡單的畫一畫 就美美了
我呢 哎喲 真是慚愧啦
手好像腳一樣
我要多多學習了
其實噢 我想 化妝也是看個人的
不可能化了妝的鴨子 會變成天鵝
所以可能 並不是我畫不美
是我不可能變成我心中的天鵝罷了
嘻嘻 暈倒

天鵝 1 ﹕ 佘詩曼 (整體LOOK)
天鵝 2
天鵝 3
天鵝 4 ... ... ...

2 comments:

  1. 男生看美女多过女生看美女,女生只会把所有注意力放在镜子里。
    所以,男化妆师比较厉害!

    卡卡卡~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1:37 AM

    蠻喜歡妳新的profile相
    握緊拳頭向前奔跑的小孩
    讓人感到下定了決心的一種感覺
    阿穎加油!

    敏の讀者
    p.s. 不知不覺間好像也變成了穎の讀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