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2006 面試記

今天做了一件幾年裡 都沒做過的事
我去面試

一說去面試 個個都以為我是為了上星期和老闆發生爭執
想避炮不幹
我還沒這種勇氣啦
飯還是要吃 東四要是要用錢買的
除非 我重了下個月的TOTO
那麼我下半輩子就能過著逍遙快活的日子了

第一次去NIE 原來是和南洋大學聯繫的
地方好大 好大
校園裡好多學生 哇大學生
心裡是多麼的羨慕

這次面試 來了兩個洋人 一個中國人
雖然只是一份兼職
但是真的很希望得到
回答問題還算可以吧 可能就是緊張了一點
洋人給人的感覺很親切 所以呢都猜不到 到底是要我或不
嘻嘻 還是不想那麼多了
有了這次的面試經驗 我以後要更有信心

1 comment:

  1. 其实面试不难,也不要给自己压力。
    抱着一种 "有什么大不了?" 的心情就可以了。

    讲错话,他们又不会追你来打。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