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2008 1颗体谅你的心

今天下班他第一次来公司接我
嘻嘻 可爱的Ah ren和我一起下楼
要瞄瞄他 ^___^

从来没想过 这个就是我要等的人
所以我一直觉得 缘分+时机很重要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做那个被他等待的人
还以为他会
找不到我鬼屋般的公司
哈哈哈哈哈

工作性质 + 金钱 + 时间
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 比如说
很喜欢A这份工作
可是待遇少的可怜 也需要花很多时间
那么我觉得A工作 应该不是我可以接受的

再来就是 工作范围还可以接受
待遇也不错 时间按步就班
9点上班6点下班
生活规定
看! 我就喜欢这种

不管结果是怎样 我会做个愿意听你意见&分享你的想法的人
因为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 只要尝试
一定可以克服的
又话说回来
当然我喜欢可以有多点时间和你一起
当然我希望看见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最重要健健康康

***认真的祈求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