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2008 偏偏喜欢你



朋友告诉我
她觉得她男友重视朋友多过于
她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立的
因为他 她尊重他的朋友
她知道她不能控制他 现在不能 以后更不可能
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所以我选择接受和相信
我也有不会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 所以
我希望 但愿他能体谅我出发的原点都是为他好
可是我希望 也不代表他能也领悟到这点
所以说相处真的是门大学问
如果 我生气时 请让让我
如果 我吃醋时 请宠宠我
如果 我臭脸时 请捏捏我
如果我有一天
我不会再为你而开心担心难过时 请远离我
请你珍惜那个爱着你的我
哈哈哈 突然神经起来了 OHH还有
我的爱是坚强的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