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2008 me with helmet





今天的节目 ..

我们去逛"木市达发" 然后就去吃晚餐
马交鱼好好吃噢 想起就流口水了
还有就是那个有antenna的lala 超级搞笑的样子

噢!刚刚在看着自己带helmet的样子真的很好笑
那个太空来的大头兵
带起helmet就觉得头重重的
老娘可是吃得那么大才做飞车女兵的

我我我 真的觉得很难为情
helmet会造成头发扁扁
鬼都知道我最在乎的就是头发
面对喜欢的人 头发乱到像鬼
我真的很


最近豆豆又老是不听话
我感觉我的脸就快爆满豆豆
我真的很害怕
难道真的是老来长豆豆吗
haizzz 。。 说到底 应该是贪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