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2008 我喜欢 .. .. ..



=========我喜欢这件婚纱=========

最近公司里很多小故事
婚讯一单接一单
结婚的人 准备结婚的人 真羡慕
IF 如果我结婚 要怎样的婚礼 ..
要什么的婚纱..
要筹备新房子..
地点在哪里..
房子 搞什么主题 ..
有的没的 就单想想已经可以是一头乌水
可是结婚只是人生另一阶段的开始
要走到哪里并不容易
要继续走下去需要更大的努力
很多很多身边的人告诉我
爱是 2-WAY 的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人都不是完美的 我只想大家珍惜彼此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