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2008 today is today

今天去Gym
在Changing room里竟然没把阿珊给认出来
我觉得你真的瘦了啦 ^o^
在Gym里 我们两个最吵
滑雪要一起 roll boat boat要一起 [运动machine]
再来就是1个小时的Body Combat
心里就想着要健康要Fit Fit 要Slim Slim
哈哈哈哈哈哈 互相鼓励 ^o^

晚上online+看magazine
朋友都不断的叫我show出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 有机会把他介绍你们lor
But要等lar ... [有机会的]

无法选择工作 却可以选择工作态度
很多时候工作久了 自然会闷 自然会不喜欢
可是为什么要工作 因为要生活啊
所以换个心情开心工作 不是更好吗
每一天都那么的珍贵 因为这一天不可能重来
我也觉得自己没什么大出息
就要份安稳工作
喜欢吃的可以吃
喜欢的可以买下
所以 知足很重要 我也在学习中
死虚荣的我 30岁好想要个名牌包包噢
看!!!!真是死性不改
说容易 做真的难难难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