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2008 Baby





很多blog妈都是在家带孩子的 ^___^
真的很羡慕啊
这里 真的不适合有小孩吗
我曾经幻想 如果哪天我有自己的孩子
一定不会被人家照顾
可以看着自己的小孩成长 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可是现实生活中 变黄脸婆的女人 many many ar
then男人就在外找其他女人 自己开心
可怜的老婆自己和小孩在家里 像个笨蛋一样
女人为什么会有这种命运wor
辛苦为了个家 到头来肥肥圆圆身材
就被自己老公讨厌了吗
想到这里 我的心 鸡皮疙瘩地 *不敢想像*
很多drama都是这样拍的 so scary right
我妈妈说 人不管如果都需要个家
有电视机 冷气机 那种叫做舒适的屋子
有爱你的人等你回家 关心你 那个才叫家
我妈妈每次都说 心中有爱 就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
我慢慢地 选择相信
身边的人也有结婚的 不生小孩
也有因为生活水平高 选择不要小孩
也有 为了小孩福利变成公民的朋友
人啊 真的很多种
我啊我 .. .. .. .. ..

我会变成那种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