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2008 我真的是有神经病!!!


有人的钱可以多到。。。
My Boss : you know how much i book the tickets ... i book last year u KNOW ???
[whole world 都知道你要去北京了]
真的是有几嚣张

欧淋屁 (2008奥运)
刚刚看了张小娴的这篇
真的很有意思

輸跟贏一樣,那一刻的表情最是真情流露,沒法掩飾。想要騙人,

至少要待幾秒鐘之後,才能夠變個樣子,隱藏內心真正的感受。

在運動場上,只有勝負之爭,不是贏就是輸。我們想騙自己說,

第二名也是贏,但我們心裡清楚得很,贏家只有一個。歷史只會寫下一個人的名字。

也許,我們都應該慶幸,人生不是只有輸和贏,

我們可以遊走於其間許多的空白。我們追求的東西,可以跟別人不一樣。

我們也該慶幸,愛情不是勝敗之爭。一個運動員失手了,

或者輸了,艱苦努力的過程也就轉眼成空。運動場上,終究是不許人間見白頭的。

但是,在愛裡,即使沒能跟你廝守到老,過程還是比結果重要。

何謂勝負?只要我們深深地愛過彼此,我們都沒有輸。

我对於输跟赢看得很重
自尊心病态 真的严重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想赢
可是真正的输跟赢又有什么意思
然后我自己觉得 要很爱很爱我才叫爱我
那么到底要爱多少
然后我一直一直的被困在自己的空间
不是人家对我不好
是我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时我要的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几时会发神经
跟我一起一定很累吧
我真的是人头猪脑 无聊没东西找东西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