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2008 i m so 嗽粒





对 我又错了 >__<
不是first time了
是我疏忽了
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忽略了一直在我身边的她
开心 不开心
伤心 难过
喜怒哀乐的过程 我们都一起这样走过
每次有什么事情我都希望她站在我这边
每次有什么唠叨我第一时间都想到她
无形中 是我过分依赖她了
无形中 是我漠视了她的存在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她不会离弃我
就好像家人一样
可是我却一直在take 没有give
我想想 我的感觉应该没错
她受伤了
虽然over is over
但是我歉欠了她的关心
真的很很很很对不起

little pink just 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