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2008 穷女子穷女子



那天晚上
梦见为了100桌而争吵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应该是这个道理吧 T__T""

这个年代 应该是个个年代
钱当然是最重要的
生活上 柴米油盐酱醋茶 样样都是钱啊
衣食住行 样样都需要钱啊
虽然钱不是万能 可是却不可以钱包空空

看人脸色的日子 我不是没看过
寄宿人家屋檐下的日子 我不是没住过
奔越长堤和追170巴士的日子 我不是没走过

然后我发誓 如果经济允许 我一定不会让自己那么悲惨
哈哈哈哈 (自尊心极度强的我 是这样下定决心)

想吃的我吃
想去的我去
还没去的我想想看
人生真的没有几个几十年

今天突然很多废话
我到底要讲什么
钱真的很重要 [Because我, 极度贫穷中]
我不想为了钱 伤感情啊 虽然我也没几个钱

我还是一样没理他
真的一句话也不说
桌上的饭 就让他想吃就吃
想怎样就怎样
虽然我没回复他SMS
虽然我告诉自己不给他买饭
可是我还是买了
虽然我还是很讨厌他
可是我还是不忍心

TMD 到底要什么时候才长大 懂事啊
唉!!!

如果可以选择失忆 请让不好的记忆别跟随我
我的心真的很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