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2008 我生气了





生气自己 也生气那些没有贡献的人
我气自己为什么会看不开 生气他
而他就好像少爷一样 无天理啊
我生气了 >____<""


生气自己手贱 乱买东西乱花钱
过分的宠爱自己 其实也是一种痛苦
所以下次如果不开心 我决定把自己打晕 关在房间里
我生气了 >____<""

生气自己不管如何的再按计算机 算盘却还是不如意
生气自己管理钱财失败却还以为自己很厉害financial planning
生气自己耳朵软 好的不听 一派胡言 我却信以为真

生气自己生气自己生气自己生气自己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不能好好守着钱
天啊 我真的有点后悔
虽然说阔出去的钱不能回来
可是我真的很白痴啊
爱美却搞到如此田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