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2008 back from Bintan


1. 没有勇气换上bikini 还是来件我最舒服的泳装 #,#


2. 小孩与大小孩


~我们回来了^0^
这个trip喜怒哀乐都有 T___T""
我是鸡蛋里挑骨头的人?
其实也不是.. ..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的 是我太天真的以为
爱一个人就什么都可以包容
我也有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能人家并不喜欢
我只想用我自己的方式 人家却认为我强迫
我一直以为
很多话不必说 他就会知道我想怎样怎样
其实原来也不是 他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虫
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相爱就会一直甜甜蜜蜜?
结了婚还可以一直甜甜蜜蜜?
老太公老太婆了也还可以甜蜜到底吗?
孩子是维持夫妇的桥梁吗?
我觉得孩子是夫妇的爱的礼物
当彼此没有了爱的时候 就算有孩子也是多余的
[两个人一直的努力 其实更重要]
我想如果我有孩子的哪天 一定要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其实我希望一直都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