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2008 笑笑 没烦恼



忧郁了几天
我还是我
休息了 又开始上班
当你早上起来 眼前一片漆黑 会是什么感觉
很多人说 别想那么多
可是事情往往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感触感受感觉是不一样的
不想未必不会发生
我感受到 这个时候只有靠奇迹啦
我也清楚知道 事出必有因的道理
这就是我的宿业
如果我生病 最辛苦的是谁
我想应该是我妈妈
生病也可以很开朗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我弟说了一句很可怕的话
如果我生病 第一个会逃跑的人会是谁
到时候谁要留谁要逃
我也没选择的权力
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做出决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