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2008 在.. .. 写气话




PP: Men will (always) make themselves comfortable first before they think of their partners' need
我在想可能会有例外
原来真的是我太天真
我是多么希望他会说 虽然我觉得送花真的很bo liao
可是因为是你 我会送 因为值得
其实我也不是没收过花
I'm sad 因为
心里想 我真的是那么不值得你送花给我吗
为什么可以包$100给人家的小孩
为什么可以捐$20给人家做慈善
为什么为了省钱 跑去老远的地方打油
为什么慷慨别人 却不知道我的好
话说了出来 就是我小气小家不大方
可能真的是你单纯 我多计较
别人是不会因为你$100的红包而感激你
我却一直一直在为了你老远打油而省钱
在默默祈祷 你平安到家
有谁会知道啊
天啊
其实我不是喜欢花 我在乎的是你那份送花给我的心意
可是Now
我开始讨厌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