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2008 花痴


1周年纪念 真的很开心收到他派来的花
我 .. .. .. .. .. 发花癫吗?
花重要 还是他的心意?
actually我心里是有点过意不去害他花钱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想要就说出口啊 要不然他怎么知道我真的想要flower
果然guess来guess去 是浪费气力的
还是坦白清楚说比较好
我真的真的真的想要想要他送花for me呀
不管怎么样 至少他送过花给我
我真的很任性吧 @___@


我妈妈到现在还唠叨个不停 &^%$#@@
你啊你 几岁了
还要人家送你花 浪费钱啊
哎哟 我耳朵开始发热了 吵啊

心里还是很感动地 真的谢谢你的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