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2008 我爱我头发



没有想很多 就剪短了
之前也没过去的店
就那么一try 剪啊剪
aunty下手真的很狠呀
店里的小姐都很羡慕我的baby fine头发
可是就会说 头发好少 要照顾 ohhh
这个那个 &^%$#@@
烦死人 >_<
我会不知道自己头发少吗
可能就是死都不承认自己有掉头发
老娘本身头发very fine
每天又没有掉很多
都不知道什么鬼 掉头发

有头发的人 是不会了解那种头发很少的人的痛苦
就好像每次跟阿珊开玩笑
也会说 叫她剪掉的头发给我将来做假发
真的很好笑 也是good idea
笑完后 就独自忧伤
哈哈哈哈 人啊人
真的很多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