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2009 爆气的Badminton Game



星期六也没什么计划 .. .. ..
就到去吃午餐走走
晚上就去打羽球
话说回来 我真的好想把羽球拍折断
真的真的很想
可是我以后要怎么下台
真的很生气 -___-"""""""
每次和他partner打双打 都会有问题
可是又不见得我和其他人打 有那么多的问题
他的重点一直一直放在我没把他的话听进去
可是啊 我真的有听啊 但是我身手不敏捷又有什么用
什么鬼啊 左啊右啊 前啊 跑啊
他妈的 要是老娘真的那么厉害
老早就是羽球国手了啦
还会跟你这无名小子打吗
真的很气啊
都不知道为什么 连打球都可以吵得那么凶
气死人啊 hai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