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2009 i wanna be ~


我一直在想 If,自己做了妈妈
我的心态会是怎样 -____-#
过分忧虑 搞到自己有时真的很累
我不想以后我的小孩是苦瓜脸+蕃薯人生啊
我好希望好希望他们可以多才多艺 文武双全啊
英俊漂亮人见人爱 对我也会很好很好很亲近
可是要怎样的教导才可以达到这种关系呢???
真的很难很难想像噢~
But, 我希望我的爱就是最好最好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

I wish, 老天以后一定要赐给我可爱漂亮宝宝噢 YES YES YES

I want to be the best friend, best sister, best daughter, best wife, best mummy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