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2009 I love Iphone


好想要的高科技手机 iphone到手了 ^___^
原本要等到现有的SONY手机DOWN掉 才可以更换
可是AC老公说: 买给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几开心一下下
所以现在呢
我只要继续等到12月为止 就下手买名牌包包
我真的好想要个名牌包包
虚荣也好 要面子也好
我就是想要一个
用自己的钱 靠自己买下第一个名牌包包
我就是要这样
12月赶快到来吧

*(((高歌:对你爱爱爱爱爱爱不完))) 谢谢我阔气的老公 送给我的i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