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2009 又爱又恨之Moon



明天就是中秋节啦
我一向以来都不喜欢吃甜食
所以对於月饼也是so so
可是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是不喜欢收礼物的
更何况我开口了
我说想吃bakerzin的冰皮小月饼
我马上看见的一副嘴脸是
一个小月饼那么贵 不值得啦 我们又不是有钱人
我的心冷了一下 -____- &^%$#@@
我要的是个不管怎样 都不会太计较的人
不需要告诉我多贵啊
我要的就是他告诉我 好啊!!! 你喜欢我就买给你吃
就这样而已
虽然可能你以为我很夸张 没吃月饼就那么没风度
可是这真的是诚意的问题
更何况我买个你娘的月饼 比我自己想要的更贵
为什么啊
我连一个月饼都不值吗
我也还有买月饼的钱 就是我的一口气不爽
现在我看见月饼就想拿月饼丢人啊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