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2009 searching for 酒席 location



轰轰烈烈的婚礼
就是长辈们最爱的吗?
有时i think~

到底是我在结婚 还是他和他老妈在办婚礼啊?
真的很好笑 -____-""
我啊 如果有钱如果可以花
我也希望像名人一样的婚礼啊
有那个女人不希望这样~
就只因为我出身平凡 哈哈哈哈 也很不平凡啦
就只因为我不要求多 哈哈哈哈 也要的很多啦
看!!!很矛盾吧
最后我下定决心 竟然老人家都希望要请酒席~
我就赶快寻找自己要的酒店啊
2010.4.17应该就是这天啦
我自己的幸福 我自己决定 =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