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2006 五件发生在新年的事

请不要羡慕我 我还在放假中 哇哈哈哈
可是 我就快要发疯了

啊敏说得对 我的人生悲惨到极点
家乡 几乎都没有朋友了
放假就只好留在家里吧

可是 原来在家做乖女 也是很压力的
所谓乖女 其实也就是废人
什么也不必做 饭来张口 时间到睡大觉 看电视
平时生活规律的节奏 也给搞乱了

“五件发生在新年的事”

(1) 整个假期 还好有 一树 陪着我 {一树酸柑露 马六甲土产}
要不然我就喉咙痛到死翘翘

(2) 从头红到尾 {深信红色必定带来好运 连最不想撞见的红婶婶都登门到访 2006不红也难}

(3) 感谢发明电视机的人 {要不然我不知道怎么渡过 没有电视机的新年}

(4) 最令我感慨的电影 陈可辛的 如果。爱 {真的很好看呀 希望我可以像小雨那样瘦瘦 *晕倒*}

(5) 新年里新计划的目标 = 0 {每天在想怎样可以变瘦 可是口还是不停得吃}

希望朋友们 不要像我这样噢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