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2006 天真的Ashley

什么样的学校 出什么的学生
什么样的家长 出什么的孩子
什么种的种子 出什么的大树

莱佛士学校的小女孩
我被问得哑口无言
你公司在哪里
你跟爸爸妈妈住吗
你几岁
你怕小强吗
为什么老师给那么多功课
为什么肥的人不可以做学长
为什么 不可以带手机去学校
为什么 妈妈不给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如果你是我 你要读莱佛士学校吗
我不喜欢我哥哥 他每天都黑脸
好多好多的问题
这个小女孩 真的很FUNNY
除了FUNNY 我不知道用什么形容她
可是她很真 就是那种什么喜怒哀乐都表现出来
可能家里都是哥哥们 所有就跟我黏了起来
还把阿公阿麻照片给我看
这个那个 一一介绍
怎么没介绍个帅哥来 哈哈哈哈哈哈
他哥哥不错 可是太小了啦 晕倒
后来她逗到我 几开心一下
她说她说 我是VP 叫我猜
什么是VP
然后我说我不是VICE PRESIDENT 啊
她狂笑到很大声
是 你很VP啦
就是 VERY PRETTY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小女孩 真的太喜欢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