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2006 家



到底有多久 没一起吃饭了

以一年来统计 我想可以算得出来

我家霸霸没有以前得那么凶了

现在在他面前 都是阿7阿8说个不停

我家麻麻还是一样的长气

今天吃什么 工作忙吗 阿健回来了吗

每天都可以同样的问着相同问题

我呢 真的很坏 没有理会她的感受

还不想去跟她说话 这是那时期的我啦

因为我知道 很多东西都不可以重来

所以我不希望 爱得太迟

这次回家 又是一样吃得很开心

可是我家小弟 却因为工作忙 不回家

还说什么 伤心地 嘻嘻嘻

如果也像他说的那样 我永远也不用回马六甲了

不管什么地都好 我一直都爱着5575-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