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2006 跟時間賽跑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 可是真的很忙很忙
剛剛的士司機說 小姐你工作到那么晚啊
然後我告訴他 其實我迷路了啦
私人屋子就是比較麻煩 大多數在偏僻的地方
好心的媽媽 竟然帶我去大路等的士
可是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位子 又如何CALL的士
只好等路過的的士

嘻嘻嘻 就要來破100個大關了
就是訪問100個家長 100個小孩
就是看了100個不同的人
沾沾自喜中

錢包可以是滿滿地 可是真的會快樂嗎
覺得心裡飽滿更重要

今天遇見的小孩都很可愛 很有自己一套的想法
不再是我那個年代 笨笨傻傻那種了
怎麼樣的種子 就種怎樣的樹
。。 。。 。。 。。 。。

3 comments:

  1. Anonymous10:01 PM

    Haha..going to reach 100 le =)
    Soon will reach 150...200..
    U can de... JIA YOU ah!!!

    ReplyDelete
  2. wht kind of part time is this? sounds interesting....

    ReplyDelete
  3. 去小五小孩家做家訪
    問些有關語言的問卷
    可以看見很多不同類型
    的小孩和父母

    ^--^ 目前印象最深的是 飛機師爸爸
    雖然不帥 可是很有風度和禮貌

    ReplyDelete